蓝光铁人

手速跟不上脑洞,原来临时保存会丢……

[全职]战队日常1(霸图篇)

#突然想到如果不是季后赛,活动和夏休期这类容易发生故事的时间里战队的日常,试写。问题请指正。流水账预警。私设有。

#秦牧云视角

OK就继续2333(废话很多)

6:05AM 

我穿完了衣服准备下楼晨跑,在门口就听到队长响彻整个宿舍楼的声音“张佳乐都这个时间了你怎么还在睡觉!现在!马上给我起来五分钟给我到楼下集合!”我不禁想象到队长的黑脸,不自觉加快了下楼的脚步。

7: 00AM

刚下晨跑回来准备去食堂,我看到张佳乐前辈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从食堂出来了,我估计了一下时间应该是还没吃饭。

“前辈你去哪?”我问到

“啊……小秦啊”张佳乐前辈抓了抓头发“我得回去补一觉,我有点没睡醒……”说完就晃晃悠悠往外走。

我目送张佳乐前辈出去,就从窗户看到队长和副队正一起过来,张佳乐前辈肯定会被逮到的,我边想着,边说“来一碗粥吧。”

7:05AM 

果然张佳乐前辈被拎回来吃早餐了。

8:30AM

我们陆陆续续到了训练室,副队讲过今天的任务后点名批评了张佳乐前辈不吃早饭的行为,并且教育了我们早饭的重要性。

10:45AM

做完了基础训练,我们分组进行对抗。比赛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小宋碰翻了我的杯子,幸好只撒了点水。而已这一分神的空当就被林敬言前辈抓住狠锤,我们输了。事后小宋很为这件小事很愧疚,我安慰着他说“没事”。不过这孩子会犯这样的错误真是少见,我想。

11:30AM

午饭吃的我头疼,白言飞嗓子前两天不舒服说不出几句话,今天他好多了就拉着我把之前落下的补回来。我听他念叨念叨的,恍若身在蓝雨的感觉。

12:00AM

白言飞去拉着小宋聊去了,我算是能安静一会。在休息室我只看到了林敬言前辈在泡茶。我们坐下聊了一会,说的很散。从青岛这个城市到荣耀的更新到超市最近的打折,还有以前前辈们的事。比如在超市看到张佳乐前辈对着百花牌蜂王浆唏嘘不已。我笑了。原来他没真正放下过,但是背负着这样的压力来到霸图,就是为了最后的胜利。

我抬眼看面前这个笑吟吟的前辈,他已经没有多久的时间了,状态保持的也不好,但是他依然在这里奋斗,我不认为这是穷途末路,而是一个老将不老的心让他在这里追逐着胜利。想到这里,我也暗暗下定决心,我需要更加努力。

2:00PM 

我下午的状态不错,被队长表扬了,我很高兴。

5:30PM 

训练结束了,我抻了个懒腰,又听到白言飞张罗着晚上吃麻辣烫,问问大家想法要不要一起订。张佳乐前辈最积极,按他的说法麻辣烫解压,吃完了心情好。最后居然大家都赞成订麻辣烫,但是我没想到张副也会吃。再后来队长大手一挥还加了烧烤,颇有点小聚餐的意味。

似乎缺点什么东西,最适合这个氛围的是两瓶啤酒。但是职业选手是不能饮酒的,所以就用饮料代替了。我看着张佳乐和林敬言前辈拿着果粒橙“不醉不归”有点想笑。

7:00PM

吃完东西回来我洗了个澡,发现洗发水剩的不多了,还记得中午提到的超市打折,我想也应该拉着白言飞出去买点东西回来了。

9:00PM 

偷偷换了一个公会的号上了网游转一圈,没有boss刷新,没有君莫笑。

11:20PM

我这个时候应该在睡觉,但是我睡不着。因为我的室友白言飞因为晚上的麻辣烫咳得像个QQ。

我闭上眼回忆这一天,这平凡而又一如既往的霸图的日常。

非常感谢你看到了这里

结尾强行点题2333

还是希望能留下一条评论再走啊√

毕竟评论是最大的更新动力2333没准有后续什么兴欣微草蓝雨轮回的……但是估计会先有个生贺

再次感谢(看完了我的废话2333)

评论(9)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