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铁人

手速跟不上脑洞,原来临时保存会丢……

[全职]世邀赛日常:张新杰到底做没做梦

#私设世邀赛乐乐和新杰在一个寝室

#ooc请指正


 

刚刚打完瑞士队复盘后的晚上,张新杰一如既往的按时上床睡觉以及强行被要放下手机睡觉的张佳乐也在抱怨了两句“新杰你怎么比老韩还凶”,后也不情不愿的躺进了被窝。


 

晚上十二点。


 

张新杰在睡梦中朦朦胧胧的听见类似什么小动物在嗑东西的声音。他一时间想到了仓鼠,然后这个仓鼠扎起了小辫子。


 

是张佳乐吗?张新杰想。


 

这个时间和声音?张新杰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莫不是张佳乐前辈又在半夜偷吃零食。他起身掀开被子抓起眼镜打开台灯穿上拖鞋一气呵成,瞬步到张佳乐的床边试图逮个现行。


 

张佳乐听到声音迷迷糊糊转过身来,似乎刚被吵醒的样子:“新杰?怎么了吗?”


 

张新杰的声音四平八稳:“这么晚了前辈没有睡觉还在吃什么东西?”


 

“吃东西?怎么可能?我刚刚还在睡觉的好嘛!新杰你是不是压力太大了?你一定是做梦了!”张佳乐说道。


 

张新杰蹙紧眉头,环顾了一下四周,没有任何可疑的地方,甚至还掀开了被子检查但是除了张佳乐“喂新杰你干什么”的抗议一无所获。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抱歉前辈,可能是我最近没有睡好,把你吵醒了。”


 

张佳乐毫不在意挥挥手,说:“没事没事,就一个牧师压力的确很大,这几天打下来肯定累坏了,我们轮流上场还好些。等回去让韩队揍叶修一顿,让他这么使唤你,看看把我们的小张同志逼成了什么样子……”


 

“谢谢前辈的关心。那前辈继续睡吧,打扰了,我回去也睡了。还有殴打领队是违规的,霸图会被禁赛的。”张新杰答。


 

“睡吧睡吧,晚安好梦。”说罢张佳乐就把自己塞进了被窝,没两分钟就听到了均匀的呼吸声。


 

张新杰在躺床上想,我真的做梦了?那声音分明真切的很,也许我的确应该调整一下了……边想着也边进入了梦乡。


 

――――――――――


 

十分钟后另一床上的张佳乐突然“活”了过来,松了一口气,从睡裤中小心翼翼的掏出了零食的袋子。


 

有点可惜,张佳乐心想。这已经压碎了没法吃了

。但是还好新杰没发现啊,我的手速还是很可以的嘛!


 

end


 

源自生活脑洞,请无视沙雕题目2333私心带了点韩张(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说)


 

感谢阅读!


 

如果可以请在评论区留下一条评论,我都会认真看的(也许不会回……)超级感谢呀


评论(4)

热度(62)